空间环境效应分析系统软件

宇航电子器件空间辐射效应数据库

概述

宇航电子器件空间辐射效应数据库主要收录了宇航电子器件在空间辐射环境下,器件发生单粒子效应、位移损伤效应、总剂量效应的测试结果、技术报告等相关资料。数据按器件类型“数模/模数转换器”、“线性器件”、“逻辑器件”、“光电器件”、“存储器”、“处理器”等分类收录,同时给出数据的来源,器件的型号制造厂商等信息,为了方便查找数据库还提供了数据检索功能,可以根据器件的“名称”、“型号”、“制造商”、“备注”进行检索。

运行环境

n  处理器:最低Inter PentiumIII/550MHz

n  内存:不低于1GB

n  硬盘空间:最低80GB

n  操作系统: Windows XP以上系统

技术支持

用户如果需要访问空间中心的空间环境效应分析计算服务器,则需要通过虚拟专网(VPN)连接。登录VPN需要身份验证,详情请联系技术人员(杨涛010-62586412-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