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频示波器
仪器名称 高频示波器 仪器型号 ***
仪器编号 11-110100-02219 仪器来源 进口
生产厂商 泰克 启用日期 2012
仪器类别 航天 仪器原值 1513625.4 元
所在部门单位 电子室
仪器负责人 武磊 联系电话 010-62582823
地址 怀柔园区A330 邮编 100190
E-mail wulei@nssc.ac.cn
主要技术指标 16 GHz 真正模拟带宽,可升级为带宽: 32 GHz 80 GSa/s 采样率,2 通道;40 GSa/s 采样率,4 通道 业界深的存储深度――高达 2 Gpts 存储器(标配 50 Mpts 每通道) 的实时示波器测量精度 业界的真正模拟带宽(是主要竞争产品模拟带宽的两倍) 业界的示波器本底噪声(50 mV/格、32 GHz 时为 2.31 mVrms) 低的测量本底噪声(<100 fS)
包含主要附件
仪器主要功能 1、示波器:辉度、聚焦、水平和竖直位移通道选择、触发、电平、幅度因子、扫描因子;2、信号源:频率、信号幅度、波形选择。3、连接信号源与示波器:信号源输出正弦波信号、调节示波器,出现稳定的正弦波,根据波形和幅度因子算出电压有效值,波形和扫描因子算出信号频率。
仪器服务领域
计量认证资质 实验室认可
仪器现状 完好
收费标准 283 元/小时
仪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