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HC-ZF70型恒温槽

 

1. 设备全景图片

 28.jpg

2.设备概况

品牌:自研

型号:JHC-ZF70

用途:提供温度可在-70℃~+80℃稳定热源。

3. 设备功能简述

    JHC-ZF70型精密恒温槽是一种宽温度范围、高精度的恒温槽。为适应宽温度范围的工况,该机采用多套进口制冷机组提供冷源,多组加热器为热源,冷热功率匹配灵活,既满足了快速升降温的要求,又提高了控温精度,还节约了能源。该机配有进口高精度智能数字控温仪表,控温精度高。该机采用双槽双搅拌,确保温场均匀稳定。所需温度可在-70℃~+80℃任意设定。

4. 设备的技术特点

温度范围:-70℃~+80℃;

水平温差:±0.01℃;

垂直温差:±0.02℃;

温度波动:±0.01/15min

测试室尺寸:Φ150Х450

平均升降温速率:约1/2min

工作介质:-70℃~+30℃为无水乙醇,+2℃~+80℃为蒸馏水;

适应环境:温度:25℃±2℃,湿度:≤85%RH,无强电磁场干扰;

整机功率:约5500W380VAC);

整机尺寸:1560×800×1600(长×宽×高);

工作台面高:1410

7. 设备的应用行业

    各种恒温槽广泛使用于精细化工、生物工程、医药食品、冶金、石油、农业等领域。为用户提供高精度的恒温场源,是研究院、高等院校、工矿企业实验室、质检部门理想的恒温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