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TE-SE7550-05F/1 

1. 设备全景图片

45.jpg

2.设备概况

品牌:中科赛凌

型号:CTE-SE7550-05F/1

类型:高低温试验箱

用途:温度应力检测、温度筛选、老练试验、高低温交变试验、高低温储存

3. 设备功能简述

该设备可完成温度范围为-75℃~+150℃,平均速率为5/min的快速高低温试验,及试件控温高低温试验。

4. 设备的技术特点

4.1新型制冷:单压缩机即可实现-40℃~-120℃任意温度;

4.2高效节能:低温温区节能30%以上,节能降耗;

4.3性能卓越:性能指标优于国(军)标要求,满足试验规程;

4.4外形紧凑:节约占地空间,摆脱现场局限,移动便捷;

4.5优化风道:基于专业CFD的流体力学设计,风道紧凑合理;

4.6操作简捷:人性化操作界面,一键启停,无需专业培训;

4.7多重保护:确保人员、试件及设备安全,无忧使用;

5. 设备的技术参数

5.1 尺寸:内腔尺寸750×900×750mm,外形尺寸950×2050×1580mm

5.2温度控制范围-75℃~+150℃。

5.3升降温速率:≥5/min-55℃~+80℃)

5.4电源380±10%VAC,50Hz3L+N+G

5.5其它参数/配置

制冷压缩机采用进口品牌,工质采用高效环保型天然制冷剂;机组压缩机部分有减震部件,触摸屏控制界面,具有干燥除湿功能,可试件控温,具备一个主传感器,一个副传感器,两个监测传感器。程序模式功能,内置10个程序组,具有断电后上电自启功能。配有压缩机保护,冷凝温度过高保护,双重超温保护,极限温度熔断开关,风机过载保护,电源相序及缺项保护,漏电保护,防误操作保护。

工作温度:+5℃~+35 ℃;

噪音:70dB

 

6. 设备的技术优势

采用双压缩机并联单制冷循环制冷系统,在获得低温段快速降温的同时,高温段的大制冷量也得以合理控制。同时,新技术对结构设计提出新的要求,与传统产品相比,在同等使用容积情况下,产品外形尺寸更加紧凑,操作更加灵活。

 

7. 设备的应用行业

航空航天、国防军工、电工电子、汽车船舶、石油化工、仪器仪表、科研院所、大专院校、IT通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