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miRigid 1000  半刚电缆剥皮机

1. 设备全景图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290798492732813968.jpg

2. 设备概况

名称:半刚电缆剥皮机

型号:SemiRigid 1000

类型:工艺实验设备

用途:SemiRigid 1000及其设计用于常见直径3.6mm(0.141)的半钢/半柔性同轴电缆的剥皮。独特的设计结合了机械学和电子学标准,保证了同轴电缆的最佳处理效果,目前SemiRigid 1000可储存3种不同类型的多层薄皮设置。

3. 设备功能简述

选择所要的程序,设定固定的长度和直径后,插入线缆后脚踏启动剥皮机程序。机器使用内设刀片剥下并去除外部导体和非导体露出所需的中心导体

4. 设备的技术特点

剥离电缆端头时应按说明书的有关要求,选取不损坏导体表面的操作方法,外部导体不存在毛刺或主要表面缺陷,内部导体无损伤,提高了连接器与同轴电缆的焊接装配。

5. 设备的技术参数

连接电源:100、115、230VAC、50-60Hz

驱动器:电动

可加工电线种类:半导体电线、带护套线、半柔和半钢同轴等

导体种类:精细网状编织层、实心内导体

6. 设备的技术优势

目前主要使用直径为Ø3.6、 Ø2.2、 Ø1.2的同轴电缆,在生产电缆时保证电缆插入连机器时外导体和绝缘介质能与连接器腔体内壁齐平,剥皮机的倒角功能使电缆插入后内导体完全插入连接器内中心触点末端叉型槽内,也避免了在安装时产生的应力。加快制作电缆的速度,也保证了制作电缆的质量。

7. 设备的应用行业

为确保型号任务生产的进度和质量控制,航天器有效载荷大量使用了不同型号的同轴电缆,近年来承担了越来多的航天产品研制任务和正样电缆的生产任务;也大量地用于地面设备试验和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