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冲击试验箱

 

1. 设备全景图片

 

2.设备概况

品牌:富奇

型号:VT37006S2

用途:测定器件承受极端高温和低温的能力,以及极端高温与低温交替变化对器件的影响。

 

3. 设备功能简述

VT37006S2温度冲击试验箱独具视觉效果,采用32位微处理器控制,图标导向人机对话,试验曲线编程(见图1),操作简单。真正一体化工控机系统SMPAC,带背光LCD彩色触摸屏,可编制、存储和修改试验程序,试验程序和测试结果可存放硬盘里。

1

1 温箱

1)高温箱位于低温箱的上面,被试验的样品放在提篮里面,关闭检测区域和高温箱舱门并且用钥匙锁上。门锁位于设备的右侧。高温箱也能单独用于的高温检测。

2)低温箱位于高温箱下面,低温箱门只有在维护的时候才能被打开。低温箱也能单独用于的低温检测。

2、控制和机械部分

1)所有控制和操作功能,可以通过简单的触摸各自的函数符号来启动控制单元。

2)机械部分包括冷却装置组成,机械部分位于测试系统的旁边,可以从两侧进入。排气的空气缺口位于设备的顶部。

 

4.设备的技术特点

1)测试空间可达60L,两箱垂直排列;

2)提篮周围的护栏可取下以保护试样;

3)试验区的空气循环速度快、变温时间短、温度分布均匀;

4)机箱内安装了用于长期试验的集成式空气补偿系统;

5)高分辨率的彩色触摸屏具有图片显示功能,便于处理环境模拟程序;

6)能耗小且不需压缩空气。

 

5. 设备的技术参数

1)升温速率为17/min,降温速率为3.7/min,波动性为±1%;

2)分为上下两个温箱,且转换时间小于5S

3)实验区体积为60L,铁栏最大承重2.5公斤;

4)高温区范围+50~+220℃,低温区范围-80~+70℃。

 

6. 设备的技术优势

试验区内的空气循环速度快、变温时间短、温度分布均匀。能耗最小化以及无需压缩空气,最高循环次数可达到2000次,操作简单且安全。

 

7. 设备的应用行业

用于航空、航天及相关军事领域等电阻、电容、集成电路、混合电路、继电器等元器件的温度冲击试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