矢量信号发生器

 

image.png

 

image.png


1.   设备概况

仪器名称:矢量信号发生器

品牌:Agilent

型号:E8267D

资产号:16-111302-00617

仪器价值:1593844.52元

2.   设备功能简述

先进的微波信号发生器
Agilent E8267D PSG矢量信号发生器是业内首款可提供44 GHz I/Q调制能力的集成微波矢量信号发生器。它包含一个可提供高达2 GHz射频调制带宽的内置宽带I/Q调制器,以及一个可灵活回放任意波形并生成复杂实时信号的先进宽带(80MHz)内置基带发生器。

E8267D PSG所具有的这种的创新集成功能,极大地简化了复杂的矢量调制信号生成,可出色地满足航空、国防、卫星通信和宽带无线领域的设计和制造测试应用需求。

3.   设备的技术参数

动态范围:在测试端口处具有 > 123 dB 的动态范围;测量速度:全双端口校准时为41 ms,1601 点;低迹线噪声:70 kHz 中频带宽(IFBW)处为 0.004 dB rms;频率选件:9 kHz 至 4.5 GHz/8.5 GHz、100 kHz 至 4.5 GHz/8.5 GHz (带有偏置 T 型接头)、300 kHz 至 20 GHz(带有偏置 T 型接头)

主要附件:无

主要功能:是一种电磁波能量的测试设备。它既能测量单端口网络或两端口网络的各种参数幅值,又能测相位,矢量网络分析仪能用史密斯圆图显示测试数据

服务领域:网络分析仪具有同类产品中最高的射频性能和最快的速度,并具有宽频率范围和全面的功能。它是制造和研发工程师们测试频率范围在20GHz以内的射频元器件和电路的理想解决方案。

4.   设备的应用

Agilent E8267D PSG矢量信号发生器是业内可提供44 GHz I/Q调制能力的集成微波矢量信号发生器。它包含一个可提供高达2 GHz射频调制带宽的内置宽带I/Q调制器,以及一个可灵活回放任意波形并生成复杂实时信号的先进宽带(80 MHz)内置基带发生器。E8267D PSG所具有的这种的创新集成功能,地简化了复杂的矢量调制信号生成,可出色地满足航空、国防、卫星通信和宽带无线领域的设计和制造测试应用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