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谱分析仪

1. 设备全景图片

image.png

 

2.设备概况

品牌:Agilent

型号:N9030A

类型:频谱分析仪

用途:用于主动微波遥感器射频微波信号测试频率,功率,占用带宽,信道功率,谐波失真,杂散性能指标。

 

 

3. 设备功能简述

Agilent N9030A PXA 信号分析仪是 Agilent X 系列分析仪中一款具有高性能的产品,是您现有信号分析仪的创新型替代产品。它能够提供高达 40 GHz 的频率范围,通过可选的测量功能和硬件可扩展性能够确保当前和未来的灵活性。PXA 的先进性能、灵活性、功能及可扩展性将帮助您实现在航空航天与国防以及商业通信等各领域的高要求应用。此外,PXA 分析仪还包括广泛的远程语言兼容特性,可以更轻松地替代现有的安捷伦或惠普高性能信号分析仪。

4.  设备的技术特点

作为 X 系列信号分析仪的旗舰产品,PXA 信号分析仪具有出色的性能,可降低测量不确定度和显示更多的信号细节,在 140 MHz 的分析带宽上提供高达 75 dB 的无杂散动态范围。其业界领先的技术指标包括 10 kHz 偏置(1 GHz)时 –129 dBc/Hz 的相位噪声,±0.19 dB 的幅度精度和 2 GHz(采用前置放大器和本底噪声)。

5.  设备的技术参数

频率范围:3Hz~43GHz(直流耦合),10MHz~43GHz(交流耦合);

时基老化率:±1×10-7/年;

温度稳定度:±1.5×10-8(20~30℃),±5×10-8 (0~55℃);

频率扫宽范围:0Hz(零扫宽),10Hz~26.5GHz, 分辨率2Hz,选通FFT最大扫宽10MHz;

扫描时间:0扫宽时1µs~6000s;扫宽≥10Hz时 1ms~4000s;

检波方式:常规,平均值(对数,有效值,电压),峰值,样本,负峰值,EMI(峰值,准峰值,平均值)

 6. 设备的技术优势

●高达75dB的无杂散动态范围,140MHz 的可选分析带宽

●±0.19dB的幅度精度

●-172dBm DANL,采用本底噪声扩展技术

●通用的测量应用程序库和VSA 软件

 

7. 设备的应用行业

无线电、微波、毫米波、太赫兹设备研发、雷达、通信、遥感、导航等电子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