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定测试—气压检定设备
仪器名称 标定测试—气压检定设备 仪器型号 GY-600
仪器编号 08-111000-00493 仪器来源 国产
生产厂商 北京国睿智新技术有限公司 启用日期 2007年
仪器类别 标定测试 仪器原值 271200.0 元
所在部门单位 临近空间环境研究室
仪器负责人 王欣颖 联系电话 62582872
地址 怀柔园区4号楼D0733 邮编 101400
E-mail wangxinying@nssc.ac.cn
主要技术指标 1.气压标准器测量范围:10hPa~1100hPa;分辨率:0.01hPa;最大允许误差:±0.1hPa。
2.压力自动控制器技术指标:压力测量范围:10hPa~1100hPa;测量方式:绝压(A);控制点稳定度:3min气压变化不大于0.1hPa;控制点允许偏差:±1hPa;控制方式:一次设定校准点,自动顺序控制;在升、降压的过程中和测试点上不应有压力变化的反趋势。
3.温度试验箱技术指标:温度测量范围:-30℃~+40℃;控制点稳定性:30min温度变化不大于0.02℃;温度控制点允许偏差:±1℃;控制方式:各点面板按钮设定,自动配合手动平衡
包含主要附件 740型石英振梁压力计、直流稳压电源和数据采集器
仪器主要功能 气压检定设备由相对独立的压力控制器和液体恒温槽两个机柜组成。检定装置可以分为压力控制器、温度控制和密封压力舱三个部分。压力和温度单独控制。提供-30℃~+40℃温度范围的气压标定环境。1. 气压标准器测量范围:10hPa~1100hPa;分辨率:0.01hPa;最大允许误差:±0.1hPa。
仪器服务领域 气压检定
计量认证资质 实验室认可
仪器现状 完好
收费标准 80元/小时
仪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