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中安集成电路老炼系统BTI-E3000AT

 

1.       设备全景图片

 

2.设备概况

品牌:杭州中安

型号:BTI-E3000AT

用途: 能对各种封装形式的大、中、小规模数字/模拟集成电路,包括A/DD/A特殊种类运算放大器、电压基准等器件做高温动态老化试验。

 

3. 设备功能简述

整机能同时容纳16块老化板,每块老化基本试验工位64位,整机标准配置分为16个独立试验区域,根据用户需要最多可以配置16个老化区域。每个试验区域可以独立提供两路试验电源,还有一套独立的极性转换装置。每个试验区域能独立试验一种器件。如表所示系统提供四路二级可调整电源。每组电源程控输出。每组电源都有过压,过流保护功能。若输出短路都不会损坏。(注:以上二级调整电源各项指标测试点为二级电源调整输出端)

1二级调整电源

名称

输出电压

输出电流

纹波

负载变化率

VCC

0.0~+18.0V

10.0A

≤10mV

≤0.1%FS±20mV

VMUX

0.0~+18.0V

10.0A

≤10mV

≤0.1%FS±20mV

VCLK

0.0~+18.0V

5.0A

≤10mV

≤0.1%FS±20mV

VEE

0.0~-18.0V

10.0A

≤10mV

≤0.1%FS±20mV

 

4. 设备的技术特点

(1)  可实时控温的爱佩克高温箱

可以为器件提供25~150摄氏度的实时温控,记录实时试验箱温度曲线数据。

(2)  模拟器件状态

可以模拟器件工作状态时的信号输入,进行动态老炼

(3)  器件工作状态实时监视

可以对器件老炼过程中的电流电压状态进行实时监控。

(4)  软件与硬件的完美结合

通过非常简单的软件编程可以让系统输出各种需要的模拟和数字信号满足不同器件的需求。

 

5. 设备的技术参数

整机由四块独立电源分别给四个独立老化区域共16块老化板供电;

输出电压0V~18V输出电流10A

设备带1路分辨率100ns数字信号及24通道1HZ~100KHZ模拟信号发生器;

高温箱温度极限温度150℃。

总编程深度:256kbit最小编程步长:100ns编程分辨率:100ns

最多可以同时输出32位的地址信号,寻址能力达到4G

每路数字信号具有数据、地址、控制三态编辑功能,提供了最大的灵活性;

模板式的图形编辑方法,大大简化了图形的编辑工作。

每路波形都采用单片机控制手段,增加了可靠性,其中第1,3路相同,第2,4路相同;波形类型:正弦波、三角波、锯齿波、矩形波;

频率范围:1Hz100KHz程控幅度范围:Vpp=0±10V

直流偏移量范围:VDC=0±1/2Vpp

 

6. 设备的技术优势

该设备工作方式多样,能够适应长时间高可靠性工作,操作方便快捷,系统精度高设计复杂但是操作简单,能够迅速掌握试验流程。

 

7. 设备的应用行业

该设备广泛应用在电路的筛选老炼和寿命考核中,在业内应用十分广泛,国内很多大型元器件检测机构都有此款设备,如金属陶瓷、集成电路、半导体芯片,能够对一些表面状况进行研究分析等工作,从而剔除元器件的早期失效。